江阳区国税局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18-03-23 11:34: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赵典 谢万均) 近日,江阳区国税局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江阳区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春艳作了题为《压实责任 严明纪律 狠抓落实 推进江阳国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提出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思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内控监督、严肃执纪问责,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构建廉洁从税长效机制,确保干部队伍安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江阳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伦斌提出三点要求,并与各分局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

陈伦斌要求: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工作上提高站位,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完成好市局和区委部署的工作任务,推动我局工作上新台阶;要全面坚持从严治党,要在深化思想认识、深化组织建设、深化民主发展建设、深化廉政建设上下功夫;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抓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要抓好党组织建设,抓好特色亮点工作,抓好统筹抓协调,确保党建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做到三个统一,把党的建设与税收工作统一起来、把党的建设与服务纳税人统一起来、把示范引领与整个国税的推进统一起来,奋力推动我局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