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国税局研究细化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

2018-04-24 14:4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琴) 近日,江阳区国税局纪检组召开会议,研究谋划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梳理汇总2017年工作,对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根据市局及区纪委的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了2018年的具体工作任务,努力实现新突破。

区局纪检组长周春艳就如何推进江阳国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努力提升政治思想意识和工作能力。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主动,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在区局党组的领导下,运用好内控平台,担负起监督责任,充分利用内外监督资源,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强有力的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推行履职行为痕迹管理,实现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由“虚”到“实”转变,力求对党务、业务、政务、财务、事务的再监督方面取得新成效;密切协作,联动配合,争取工作创先争优。纪检工作贯穿在税收工作的方方面面,要与其他部门加强配合和督促,借江阳国税文化建设之机,抓好廉政文化建设,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江阳国税环境,为江阳国税实现“三个四”的目标保驾护航,推进江阳国税事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