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国税局召开正风肃纪工作会

2018-04-24 15:2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琴)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严明作风纪律,规范工作秩序。近日,江阳区国税局召开了正风肃纪工作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局纪检组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预防职务犯罪的“十条忠告”和“十大误区”, 通报了近期违纪违法案例,观看了警示片《重拳拍蝇》,传达了市局、区纪委有关纪律作风整顿的要求,并就当前扫黑除恶、扶贫领域微腐败和机构改革等几项重大问题作了具体部署。

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伦斌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提高认识,增强规矩纪律意识。结合当前严查的扶贫领域微腐败问题,严守纪律和规矩,严格依法办事。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对相关法律法规、上级或区局明令禁止的,绝不允许搞选择性执行,以《重拳拍蝇》里生动的案例随时警醒自己;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针对当前干部职工关心的机构改革,陈局长指出“有为才有位”,要求大家一如既往做遵守好工作纪律、考勤制度、廉政纪律;做好廉政监督规定动作,增强正风肃纪工作实效。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做好问责追究。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提醒,抓在经常,严在日常,使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