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国税局举行“童心画税收、共筑江阳梦”税宣活动

2018-05-26 17:17: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5月26日上午,由江阳区国税局主办、徐浩美术教育承办的“童心画税收、共筑江阳梦”税收主题宣传活动在江阳公园成功举行。泸州市国税局调研员周建伟率市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一行莅临活动,并现场指导。全市100余名4-12岁的小朋友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现场绘画、税法宣传、节目表演、小朋友谈体会等4个环节,将宣传性与趣味性紧密结合,以现场绘画比赛为依托,以节目表演、小朋友谈体会为载体,扎实开展税法宣传。100余名小选手紧扣主题,积极思考、充分想象、放飞思维,将自己对税收的认识绘于纸上、融于墨中,画出了一幅幅优秀的税收作品。同时,江阳区国税局深入现场群众中,积极开展税法宣传,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及时解答,做好政策解读,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成果。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是江阳区国税局认真落实泸州市国税局“税收大宣传”的重要举措,是持续加强青少年学生税法宣传教育的又一措施。旨在通过活动将税法知识融入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中,在提升宣传效果的同时,引导孩子们积极思考,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税收的种子,帮助他们树立从小爱税、懂税、守税、护税的税收法治意识,并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和社会,以小手牵大手的形式,推动全社会形成和谐税收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