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江阳区税务局组织观看《阳光问廉》

2018-09-18 09:18: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禹君) 近日,江阳区税务局干部职工220余人分三批次集中观看了泸州市2018年第一期以“泸州剑指‘三不为’,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主题的《阳光问廉》节目。

节目曝光了《免费年报为何被收费》、《折腾人的健康证》两个短片。主持人就短片中反映出的问题依次发问,工商、卫计等相关部门和县区领导现场作答,并对整改事项现场承诺。

观看节目后,区局领导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要举一反三,对有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将自查发现的问题汇总上报征管部门;各部门要注重优质服务,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分寸,要经此戒,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节目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税务干部,要以此次《阳光问廉》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基层税务干部承担着执行各项税收政策“最后一公里”的职责,是撑起一个单位最牢固的基石。“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我们不能因为是基层职工就对自己标准低一点、要求松一点, 要提高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剑指“三不为”,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做实基层工作,切实落实好首问责任和“最多跑一次”工作,提升服务效率;要更加注重廉洁自律,坚守党纪国法红线、道德操守防线和廉洁从政底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树立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