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税务局召开“问需求 优服务”纳税人座谈会

2018-11-05 17:5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昌文)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和纳税人满意度,助力机构改革,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近日,江阳区税务局召开了“问需求优服务”纳税人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讲会。辖区内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23名纳税人代表和区局各部门、分局的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阳区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尚泉向纳税人代表介绍了机构改革情况和“三定”方案后区局内设机构和派出机构基本情况,表示合并后的税务机关将始终保持把纳税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为纳税人解决切实问题。会上宣讲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及“028-12340”电话的接听和评价规则。

各纳税人代表结合办税体验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税务局各项工作给予中肯的评价,并围绕个税改革、社保费和非税收收入政策、优化办税流程、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等热点问题做了提问发言,局领导及归口部门负责人现场予以答疑解惑。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模拟测评,共填写60余份模拟问卷;对23名纳税人代表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填写了《纳税人满意度调查问卷暨需求调查问卷》。座谈会共收集问题10个,现场解决问题7个,收集意见建议6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