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税务局召开“问需求 查短板 优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

2018-12-14 10:59: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泸州市税务局组织召开“问需求 查短板 优发展”民营企业纳税人专题座谈会。来自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泸县以及市级11户企业纳税人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实施进一步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26条服务措施。参会民营企业纳税人代表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介绍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反映自身关切的涉税问题,对新税务机构优化纳税服务工作、税收政策制度,以及对泸州税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税务人员向民营企业纳税人代表详细介绍了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给纳税人带来的各方面变化、各类优化营商环境的纳税服务举措和近期税务部门的重点工作部署。同时,对涉及的税收业务部门提出明确工作要求,税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泸州实际细化关于税收服务民营经济的便利措施,不折不扣地妥善解决民营企业反馈的各类问题,千方百计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全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泸州市税务局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