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9-01-04 14:3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昌文) 近日,江阳区税务局多举措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贯彻。

领导班子带头学。通过中心组专题学习、局务会会前学法等方式,区局领导班子带头全面学习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典型事例将《条例》从文件、书本学到工作、生活中来,注重对《条例》的领会、感悟,提升学习成效。同时,区局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条例》学习贯彻常态化、制度化,注重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廉洁素养。

党员干部重点学。将学习《条例》纳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计划和“两学一做”内容,利用全局职工大会、党员大会、支部会等形式及时开展党课学习并宣传,浓厚学习氛围。同时,在学原文的基础上,注重新旧《条例》对比学习,吃透领会新修订的《条例》精神,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全局上下全面学。积极在行业网和区局微信工作群宣传《条例》内容,方便大家随时随地开展学习,扩大宣传学习面。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本部门人员开展“读原文、谈体会”系列学习活动,加深干部职工对《条例》的认识与理解,注重引导干部职工将《条例》作为指导工作、反思自我、促进廉洁的重要标尺,引导干部职工划出思想红线、筑牢底线。

开展测试督促学。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廉洁四川微信公众号《条例》学习测试 ,检测学习成果、督促干部职工对照不足,开展针对性强化学习,现已开展网络测试240余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