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落实减税降费税收管理服务社会共商座谈会

2019-04-02 10:3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王正元 摄影 张静) 4月1日,泸州市召开落实减税降费暨税收管理服务社会共商座谈会,标志着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封安在会上强调,市委市政府对抓好减税降费工作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要做到“不落一家企业,不落一个纳税人,不落一项政策”,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封安指出,目前全市税务系统为落实减税降费工作做了大量工作,态度积极,措施有力,成效初现。希望企业作为减税降费的受益者,主动学习政策、研究政策,税务部门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构建起良好的征纳关系,确保纳税人减税降费红利应享尽享受。

座谈会上,泸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结合今年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了解读,泸州三溪酒类集团、四川科茂建筑有限公司、江阳建设集团等参会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座谈主题积极发言,畅谈减税降费带来的获得感,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