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战“疫”期间长开区包保金龙镇 群众热菜、热汤“送温暖”

2020-04-10 15:2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成杰 赵思勇)2月2日,“我就住在附近,天天都能看到你们站岗执勤,一忙就是一天。为了我们的安全,真是辛苦啦,这两天天气冷,我准备了两壶水,让你们有口热水喝。”泸州市龙马潭区金龙镇金西检测点工作人员正在开展工作时,一位热心群众送来了两壶热水和一箱水果。

自交通检测点设置以来,附近不少群众为检测点的工作人员“送温暖”,送来热菜、热汤等。“能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交通检测点执勤人员王林说。虽然天气寒冷,但群众暖心的支持,让寒风中的执勤人员感到无比温暖。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金龙镇在综胡路、金西路等过境主要干道设置交通检测点3个,长开区干部职工及金龙镇100余名镇村干部、医生、民兵党员,主动请缨,冲锋一线,分赴各检测点开展交通执勤工作,对过往车辆及车内人员进行检测。

“您好,请停车检查”,在工作人员的指挥引导下,一辆外地车辆缓缓在检测点停下。随即,检测点其他工作人员有序跟进,对车内人员逐一测量体温、进行车辆消毒、登记车辆信息、发放宣传倡议信、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开展交通检查以来,金龙镇各点位人员按照“两班倒”工作模式轮流执勤,严格根据工作流程,坚持对过往车辆进行分类检查,并做好台账记录,确保入镇车辆“有迹可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