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商务局局长何杰:商博会参展企业来自一流产家

2016-09-09 09:2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截至今日,泸州己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并取得一定成效,在9月8日早上(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高峰论坛上,记者采访到泸州市商务局局长何杰。

何杰谈起筹备今年商博会过程,其中过往熟记于心,何杰说:“今年商博会在邀请参展商时,更讲求实效,参展企业都来自一流产家,对所参展企业产品,征对价格、品质都经过市场调查,做到价格优、品质优。同时,还组织了周边区县上千家商户,采取直通车形式,对形成采购一定量的商家给予车贴、货运补贴。”

“通过举办商品博览会,扩大了泸州的影响力,今年的论坛层次都比较高,活动内容更丰富,一个是文化创意论坛,一个是商贸流通高峰论坛。邀请到了商务部内贸专家委员会主任,商务部原部长助理黄海及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作主题演讲,旨在培养本地企业领导开拓视野,增强创新能力。还有婚博、家博、文化创意馆等都很有突破和创新。”泸州市商务局局长何杰说。

据了解,近几年来,泸州在工业、商业上,都是在稳增长,GDP、服务业、扶贫工作等都排在了全省前列。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