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谢蓉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称号

2019-01-21 09:41: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永霞 舒敏) 1月17日,泸县法院传来喜讯,该院潮河人民法庭庭长谢蓉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称号。这是继2015年该院曾万军获此殊荣后,第二位法官获此称号。

在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法院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的决定》中,共对全国法院系统200名同志授予“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称号,其中四川省共有10名法官获得,泸州市仅有谢蓉1人获得。

据悉,谢蓉自2009年1月进入泸县法院参加工作以来,在近十年时间里一直扎根基层人民法庭,刻苦钻研审判业务,从书记员开始,一步一个脚印,经过助审员、审判员、副庭长、庭长的磨砺,迅速成长为民商事审判战线上的骨干力量。因审判工作成绩突出,她多次被评为泸县法院“先进个人”、“调解之星”、“数量之星”,被泸州市中院授予“个人三等功”,被四川省高院评为“全省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被四川省委政法委、四川省人社厅评为“四川省政法系统先进个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