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裴立获四川省首届十大旅游领军人物

2019-01-22 16:5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1月15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四川省旅游协会主办的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四川首届“十大旅游产业领军人物、十大旅游创新拓展新锐人物、十大旅游扶贫卓越贡献人物”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评选活动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和流程,先后经过了宣传发动、组织申报、初审筛选、公众网络投票、专家评委投票、媒体公示等多个环节,在各地推荐、申报的先进人物的基础上进行评选。 其中,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总经理裴立获得十大旅游产业领军人物,也是川南地区唯一获得此奖项的个人及景区。

省文化和旅游厅总规划师游勇、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延祝等为裴立颁奖。

裴立

奖牌及奖杯

裴立是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总经理,于2014年投资兴建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公园占地180余亩,2015年7月开业,2016年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成为泸州旅游新名片。

欢乐派景区在裴立的带领下,率先启用数据化、智能化管理,通过“智慧旅游+互联网营销”思路,结合线上线下全域旅游营销,景区连续四年接待泸州、宜宾、自贡、内江、遵义、重庆、成都等地游客累计超过200万人次,同时带动了当地旅游经济发展,每年提供就业岗位超400余个,经过四个运营季的磨砺,欢乐派海滩公园已经成为西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水主题乐园。

2018年夏天引进国内首台电磁弹射水上过山车滑道,颠覆传统的设计,其科技感、推背感、刺激感吸引无数游客前往体验。

2018年7月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2018年,凭借在旅游行业的突出业绩,裴立当选为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第七届副会长。(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