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第六季及第七季泸州海选预选赛5月1日开赛

2019-04-21 11:41: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王正元) 2019年东方卫视《妈妈咪呀》第六季及第七季泸州海选预选赛将于5月1日—3日在泸州万达广场举行,在泸州海选预选赛胜出选手可免费直通上海东方卫视舞台。

预选赛主办方负责人黄跃蓉介绍,海选全程不收任何费用,海选阶段所有比赛都在泸州进行而无需远程奔波,一旦在泸州胜出,就将直通上海东方卫视。为了照顾更多妈咪参与,泸州周边地市的妈咪们,也可以在泸州参赛。截至目前,已有逾百名妈咪报名参赛。同时,在海选预选赛现场也设置有报名通道,有参赛意愿的妈咪们可以到现场报名。

2019年,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节目组授权于泸州黄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妈妈咪呀》第六季及第七季泸州海选预选赛。

据了解,《妈妈咪呀》娱乐节目的前身,是在韩国曾创下全国收视奇迹的王牌节目《Super Diva》(中文译名:主妇歌谣),登陆中国以后,由新娱乐联手韩国CJ E&M共同打造。第一季在东方卫视启动以来,瞬间点燃了中国“绝望主妇”们的华丽逆袭,收视率同样名列各大卫视娱乐节目前列。该节目让许多年少时有过舞台梦、歌星梦,却因为成家而搁浅的“主妇们”,重新绽放出惊人魅力。

2014年,燃爆荧屏的《妈妈咪呀》第二季真人秀娱乐节目火热开播。在预赛中,一位因表演“钢管舞”而备受评委及观众青睐的川妹子,在闯入决赛后,突破性地选择从未尝试过的空中吊环,与飞扬组合正面交锋,并在吊环上熟练且完美地演绎了劈叉、倒立、翻腾等高难度动作。在最后的投票环节中,凭借评委张柏芝的力挺,以及自身超高的人气,以354票、领先第二名近20票的优势,登上《妈妈咪呀》年度总冠军宝座。

节目中完美的表演,让这位川妹子获得了意外的惊喜,受邀加盟钢管舞国家队,并参加了于当年8月举行的钢管舞世界锦标赛。这位地道的川妹子,便是来自中国酒城泸州、有“泸县章子怡”之称的黄跃蓉。

黄跃蓉擅长于钢管舞表演,现为中国钢管舞国家队队员、中国钢管舞协会副主席、美国IDC国际锦标赛评委,参加央视《黄金100秒》获得金牌。她从一名单亲妈妈,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实现了从一位草根艺人,到全国观众认可的华丽蜕变。

成名以后,黄跃蓉经常参加公益演出活动,并获取“泸县最美青年”称号。然而命运多舛,生活的苦难,让黄跃蓉学会了承受,学会了面对。2015年痛失女儿之后,黄跃蓉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中,直到2017年受邀参与《中华好妈妈》的节目录制。舞台上,走出阴影的黄跃蓉,向大众展示出坚强的一面;同时,她也正式宣布,这将是她重登舞台的全新开始。之后,黄跃蓉成立了泸州黄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事业规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