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力纺织项目一期交地,预计10月31日前投产

2020-06-01 17:2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科)5月31日,恒力(泸州)产业园纺织项目一期交地仪式在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举行。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兵,恒力集团副总经理、恒力(泸州)产业园项目负责人王茂凯出席交地仪式并讲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纪工委书记喻兵主持会议。

恒力(泸州)产业园一期交地仪式现场。

会上,徐兵谈两点感受。一是要有紧迫感。从2019年9月10日恒力(泸州)产业园项目签约到今天,平场工程已累计完成75%,挖填方量2529万立方米,强夯面积56.24万平方米,纺织项目一期1127亩交付使用。但一期交地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后续还有取水、供电、排污、精平等系列工作。下一步,双方依旧要共同努力、紧密合作,严格按照倒排工期表,切实完成10月31日投产的重任。二是要有使命感。四川省委省政府、泸州市委市政府对恒力(泸州)产业园项目高度关心和重视。目前,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已进行管理体制调整,更好服务企业的使命已落在肩上,下一步,将破釜沉舟、勇往直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恒力(泸州)产业园项目建设。

王茂凯表示,泸州市、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对恒力(泸州)产业园项目落地、实施、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让恒力切实感受到了“泸州效率、自贸速度”。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恒力(泸州)产业园一定会打造成为安全、环保、智能、高效的聚酯新材料及纺织制造中心。

会上,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梁亚琼通报了恒力(泸州)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

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副主任何睦、刘光会、张玺以及恒力(泸州)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