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召开“三员”年终总结会

2018-02-11 09:27: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呼斌) 2月上旬,泸州市泸县人民法院召开了2017年度人民陪审员、特邀调解员、人民调解员年终总结会,来自政府机关、社区和镇村基层组织、退休群众的人民陪审员、特邀调解员、人民调解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王恩鑫、政治处主任刘世良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政治处主任向人民陪审员、特邀调解员、人民调解员们汇报了泸县法院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通报了泸县法院获得的“全国法院先进集体”、“2017年度全省法院档案数字化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度全省法院新闻舆论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肯定了他们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做出的贡献,并对年终考核为优秀的人民陪审员、特邀调解员、人民调解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恩鑫对2018年的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人民陪审员、特邀调解员、人民调解员的业务提升、履职保障、工作评价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强调要真正发挥好人民陪审员、特邀调解员、人民调解员这支“不穿法袍的法官”队伍作用,多渠道、多形式地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为泸县的稳定、和谐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