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到玄滩镇督导基层治理工作

2018-03-13 10:0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付梓豪) 3月12日,泸县法院院长谢杰到玄滩镇督导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玄滩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谢杰认真听取了玄滩镇关于基层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做法、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对基层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谢杰高度赞扬了玄滩镇党委、政府对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视,充分肯定了在基层治理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做法。谢杰指出,下一步工作要进一步发挥综治中心资源统筹作用,整合多方力量,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力量;要加大“四礼新风进万家”活动的宣传,让活动效果进一步体现;要加大对驻村辅警的培训力度,充分发挥驻村辅警在场镇治理、食品安全、交通劝导、人民调解等方面的作用,让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推动形成工作在基层落实、问题在基层化解、成效在基层显现的良好局面。同时要加大对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特色亮点的提炼力度,形成一系列可以复制、推广的方式方法,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取得最大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