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召开欢送干警座谈会

2018-04-10 09:2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文建 夏世泷) 近日,叙永法院为退休即将离开工作岗位及调离法院开启人生又一篇章的干警召开欢送座谈会。

会议通过视频PPT的方式回顾了几位干警在法院工作期间的经历。退休老同志朱伟进行了发言,感谢院党组、全院干警为他们开的欢送会,他深情回顾了自己三十年来作为法院人的工作经历,在即将告别熟悉的环境、告别朝昔相处的同事、告别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的时候感慨万千。既有对未来退休生活的大致规划,又有对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和殷切的祝福。

叙永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国波在座谈会上致辞,她首先代表全院干警向光荣退休和调离法院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的干警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审执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为审判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她号召全体干警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勤恳敬业,争当工作上的标兵、品德上的楷模。最后祝愿老同志退休后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身体健康,即将踏上新的工作岗位的干警前程远大,并希望他们以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为审执事业再上新台阶献计献策、贡献心力。

随后,在座干警畅谈了几位同志的扎根边城、乐于奉献的牺牲精神和淡泊名利、不记得失的优秀品质,并为他们即将开始新的生活篇章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