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滩派出所召开安装“两车卫士”系统推广会获好评

2018-05-16 17:3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杨健)为进一步深化“夏安”专项行动,全面利用技防手段预防和打击盗窃摩托车犯罪,近日,江阳区公安分局通滩派出所召集辖区村干部召开安装“两车卫士”系统推广获好评。

会上,移动公司负责人全面讲解车辆定位系统的安装步骤与方法。随后村干部、村民代表对车辆定位系统安装费用以及实际使用效果等问题向移动公司进行了详细咨询。派出所长高峰以近期派出所通过定位系统找回受害者摩托车的真实案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被盗摩托车找回过程以及在找回过程中定位系统所起的决定性作用,再次强调车辆定位系统的优点、作用以及定位系统安装费用、优惠政策等,大力鼓励各村干部、村民代表向本村村民积极宣传,加强引导,带动村民安装定位系统积极性。

此次会议收到参会村干部、村民代表的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