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开展建筑业法律培训专题讲座

2018-07-20 18:2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恩鑫 舒敏)为有效推进建筑行业的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充分发挥法院的司法服务职能,7月20日,泸县人民法院协同县法律服务中心、县公安局举办“建筑业法律培训专题讲座”,并在课后接受了参会人员的法律咨询,为全县156名建筑企业代表们送上一份丰富的法律知识“套餐”。

讲座中,该院副院长王恩鑫结合代表性案例,分析新常态下建筑业如何使用优先受偿权,他讲到虽然近年来泸县的建筑业发展迅速,但从案件审理情况来看,仍面临着一些困难和问题。为此,该院也积极提供法律服务,通过法制课等形式,为行业人员“补课”。

理论课后,王恩鑫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18个问题。企业代表们纷纷回应课程内容实用性很强,通过此次讲座学习到了不少干货知识,对于帮助企业遵法守法经营具有现实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