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警方破译暗号 成功端掉吸贩窝点

2018-07-20 18:3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曾锐)7月9日,江阳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辖区一居民楼5号房内可能隐藏一吸贩毒窝点。为不打草惊蛇,当日晚上20时许民警在居民楼附近进行蹲守观察。很快,两名纹身男子进入居民楼,直径走到5号房间敲门,房内传出话音“哪个?”两男子回答“公安!你大哥,快开门!”两男子很快顺利进入房内。纹身男子、公安、大哥?民警判断这绝不可能是同行,会不会是这个窝点的接头暗号?

果不其然30分钟后,又一名可疑男子敲响了5号房门男子回答“公安”后顺利进入到房间内。随后,禁毒民警开展收网行动,将屋内人员悉数控制。

通过调查发现,吸贩毒人员认为警察上门检查不会轻易表明身份,所以想出这么一个进门暗语来相互确认身份。目前,8名嫌疑人当中,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5人被行政处罚。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警方提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