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大队联合弥陀派出所开展货车“双超”专项整治工作

2018-11-09 16:5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闻)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秋风”专项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江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于10月25日联合弥陀派出所在酒谷大道等沿线开展货车“双超”治理行动。

在行动期间,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流动巡查和定点检查等方式,对过往机动车实行“逢车必查”,重点查处超限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非法改装、面包车超员等违法行为,对检查到的每一起违法行为,执勤民警都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罚,对超限超载或违法加改装的货车,能够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坚决打击货车违法行为;对面包车超员50%以上的坚决予以严查严处,不讲情面。同时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广泛宣传交通法规,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员对货车“双超”、面包车超员的危险性和危害性的认识,引导广大车辆驾驶员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本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8人,警车2台,查获各类违法行为30余起,起到了良好的治理效果,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