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中院首次举行干警退休仪式

2018-12-07 14:49: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雪云 于波尔) 12月4日上午,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干警退休仪式。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出席活动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泸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讲话

吴洪汛院长在讲话中表达了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光荣退休的吴冶岚、石正秀、张继川和任咏波四位同志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送上美好祝福。

干警被感动

吴洪汛表示,举行干警退休仪式旨在赞扬、传承平凡人的精神和优良的作风。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决定建立非物质激励机制,每年为当年退休的同志集中举行一场光荣退休仪式。

院领导与退休干警合影

在退休仪式上,短片《流金岁月,感恩有你》带领全院干警回顾了四位同志在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职业生涯。光荣退休干警代表张继川同志表达了对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的感恩、感谢、祝福之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