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公安局多举措开展第七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12-09 19:2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殷宗菊)11月29日至12月2日,泸县公安局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多举措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提前预热,营造氛围。利用平安泸县微信、微博广泛宣传122活动时间、地点及宣传内容。同时在城区花园干道点阵屏24小时滚动播出宣传视频,营造良好氛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12月2日,民警在城区花园干道音乐喷泉广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小手册、开设小讲堂、开展有奖问答等方式,开展2018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让交通安全知识深入民心;突出重点,强化宣传。基层派出所充分利用逢场天等有利时机,采取设立宣传点、播放宣传片,开展机动车驾驶员安全培训等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着重强调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载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让群众自觉参与到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