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人民法院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19-01-04 09:3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艳)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县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创文工作中的各项工作任务,1月3日,泸县法院联合相关单位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泸县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谢杰出席并主持会议,县法院、县司法局、县人医、玉蟾街道办以及怡园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单位分别就各自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所遇到困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谢杰指出,今年是泸县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各单位要认清形式、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压力感,认真落实各自承担的创文任务。一是要整合多部门力量,形成合力,夯实责任,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要继续开展入户宣传,提高群众的创文意识,同时进行问题收集整理、及时整改解决,确保创文工作得到群众最大支持和认可。三是对于当前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整理上报,争取相关部门协调处理,确保创文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四是要保持创文工作激情,克服困难,继续做好创文工作,齐心协力打好创文工作攻坚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