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安交警三大队查获一起面包车超员50%以上违法行为

2019-01-28 18:1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国玉 杨崤)1月27日,泸州公安交警三大队开展面包车专项整治行动,查处一起超员5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10点左右,执勤民警在蜀泸大道开展整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EB03XX的面包车有些不正常。“该车行驶比较缓慢,好像在刻意绕过路面上的交警。”据执勤民警介绍,该车所有车窗全是关闭状态,透过该车前挡风玻璃看过去,里面全是黑压压的一片,有超员的嫌疑。

为了核实情况,执勤民警迅速上前将该车拦停在路边。经检查,该车核载人数为7人,而实载11人,属超员行驶。在铁的证据面前,驾驶员游某某对超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执勤民警分别对驾驶人、乘客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宣传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该车驾驶员其超过核定载人50%以上,交警对其作出了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