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交警三大队查获一起女性二次酒驾

2019-01-28 18:1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章杰 杨崤)1月17日,交警三大队在龙马潭区小市街道查获一起女驾驶员第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当日晚上8时左右,女性驾驶员陈某某,饮酒后驾驶轿车号牌为川EGXXXX的车辆,从杜家街往鱼塘街道方向行驶,当车辆行驶至小市下合道街时被交警三大队夜查民警查获,在对驾驶员陈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后,检查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达到饮酒标准,经检验酒精含量为43.6 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1月22日上午,陈某某到交警三大队接受处理,交警三大队发现她曾经于2017年6月在三大队辖区饮酒后驾驶轿车被三大队查获并作出相应处罚,此次违法行为属于“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驾驶人陈某某的交通违法行为已经按照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处罚的相关程序进行处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