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春节假期查获酒驾36起

2019-02-13 14:3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良君 记者 王正元) 近日,记者从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春节假期期间,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33起,其中现场查获无证驾驶41起,酒驾36起,客车超员1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3起,面包车超员21起,摩托车违法176起。

据介绍,在春节假期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冬攻”专项行动,严查严处“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交警大队民警结合实际,妥善安排时间,合理安排警力,在城区重点路段、S307主要路口设立检查点开展检查。对轻微违法行为现场进行警示教育,对酒驾、无牌无证、超员的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同时利用平安泸县双微平台及时加强对酒后驾驶机动车危害的宣传,呼吁广大驾驶员自觉抵制酒驾,相互宣传,共建一个规范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