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公安局多措并举 提升打击效能

2019-02-20 17:2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华) “冬攻”专项行动以来,古蔺县公安局以打击涉众、涉企经济犯罪以及系列性、多发性经济犯罪为重点,多措并举提升打击效能。

广辟案源,古蔺县公安局广泛收集经济犯罪线索,及时掌握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经济犯罪问题。通过设立举报电话,动员社会各界力量,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案件线索,并多次走访工商、税务、银行机构,商讨建立情报信息移送和办案协作制度。

重点攻坚。重点打击金融、财税、知识产权等领域的违法犯罪活动,对假冒伪劣等群众反映强烈的案件,集中优势兵力,切实形成严打严治、全面围剿的攻坚态势。严格办案程序,在提高办案数量的同时,严格落实执法办案程序,切实把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服务企业。在打击犯罪的同时,注意发现企业在财务管理制度、系统中存在的重大漏洞,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向企业发放防范建议书,帮助企业制定了相关制度,堵塞了管理漏洞,维护企业正常秩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