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突击老赖 为申请人讨回工资款

2019-02-27 15:5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舒敏 吴勇) 泸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大执行工作的力度,特别是针对涉民生案件,更是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把该类案件作为当前执行工作的重点,确保涉民生案件权利人尽快实现权利。

追踪到被执行人厂里将其拘传

2月25日,泸县法院执行干警经多方了解得知,一直难觅踪迹的焦某已回到家中,于是在午饭时间赶到龙马潭区石洞镇的焦某家中,却不见焦某踪影。执行干警随即与申请人联系,让其找理由约焦某见面,同时前往当地政府询问此人近期动向。经过细致的地毯式搜查,终于在焦某工作的家具厂将其拘传回法院。面对执行干警的耐心教育和司法拘留的强制措施,焦某当场通过手机转账,全额履行了欠款1万元,三名民工的血汗钱总算是到位了。

这类案件往往金额比较小,但它涉及到的矛盾往往是比较激烈的,也是群众最实在的利益。泸县法院执行干警将继续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全力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