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公证处助力3.15 积极参与法律宣传

2019-03-18 16:1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李蓉) 为增强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更好地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3月15日,泸县公证处参与了由市监局、食安委、消协等部门组织开展的“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诚信泸县·消费无忧”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泸县音乐广场活动现场,公证处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公证员还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继承、赠与、合同、委托公证等与群众预防、解决纠纷密切相关的公证法律知识,提高消费者在处理财产、购买商品或接受服务遭遇合法权益受损时,正确运用公证等法律手段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以促进全社会营造和谐的消费关系和安全的消费环境。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公证服务联系卡50余张,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树立了公证服务在群众心中的形象,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