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检察院专题学习《水污染防治法》

2019-04-04 14:27: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段秀君) 4月3日,泸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商晟对2017年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进行了领学,主要围绕水污染防治法的修法背景与重要意义、修改的内容及亮点、应掌握了解的重点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职工,特别是员额检察官,要认真学习领会《水污染防治法》的立法精神和本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运用好。要进一步增强保护生态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水污染防治与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续保持环保的高压态势,与县上各部门协作配合,依托驻村辅警平台,进一步拓宽线索收集渠道,严厉打击水污染在内的损害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为保护全县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