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 查获4起酒驾

2019-07-31 10:1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烽富)7月30日晚,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统一部署,开展夜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实效。

行动中,交警大队及各派出所派驻交警在辖区国省道主要路段、社区主要街道、路口设置检查点开展行动,交警逐车检查驾驶人员有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车辆有无保险及年检等,并对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和警告,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防的高压态势。现场处置中,交警还针对违法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现场警示教育,对过往群众和其它驾驶员群众进行酒驾、醉驾、毒驾危害的现场宣传教育,让广大交通参与者知道其严重后果和危害,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酒驾、醉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全县共检查车辆400余台,查获酒驾4起,其它违法行为18起,有效震慑了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严管态势及群众出行环境的平安有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