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教你打官司丨雨污分流那些事儿

2020-01-06 21:1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肖则兰) “家楼下修路挖得烂兮兮,下雨过后全是烂泥巴,过路和停车都不方便,关键是还会停水停电!”陈女士烦恼得直接去法院起诉……

最近,你是不是和陈女士一样烦恼呢?

近日,陈女士来到江阳区法院“赵满意工作室”寻求答案……

“赵满意工作室”是什么机构?

这是江阳法院为开展诉讼心理、诉讼常识和诉讼风险的辅导而专门成立的工作室!

近日,着急的陈女士来到江阳区法院诉源治理中心,咨询有关政府实施的雨污分流的相关事项。

江阳法院诉源治理中心“赵满意工作室”的赵晋福法官接待了她,就陈女士提出的问题,赵法官告诉她,雨污分流是政府实施的一个民生工程,其管理部门是综合执法局。

于是赵法官带着陈女士,通过辖区内的网格员一起到现场进行查看,并同综合执法局的同志一起对陈女士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看见这个结果,赵满意高兴地说:“走出办公室,现场解答老百姓的疑问,正确引导诉讼,把法律惠及给老百姓,这是我们为人民司法一直努力的方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