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黄荆老林“英雄会”5月21日开幕

2017-05-19 17:0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茂 康宁 黄淮河) 5月18日,据古蔺县黄荆乡政府介绍,2017中国·古蔺黄荆老林“英雄会”开幕式将于5月21日上午9时30分在黄荆乡游客接待中心举行。开幕式将组织独唱、舞蹈、杂技等文艺表演,并举行“荆林风”自由搏击公开赛总决赛。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此次“英雄会”由泸州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泸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古蔺县人民政府、泸州市旅游协会、泸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由古蔺县黄荆老林景区管委会、古蔺县文化体育广电旅游局承办。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据了解,本届“英雄会”活动多样。除开幕式与自由搏击公开赛外,还有铁人三项竞技赛、黄荆老林山地越野赛、户外运动嘉年华、“夜遇黄荆-穿越时空的爱恋”假面舞会、“夜遇黄荆-动漫忆童年”化妆舞会等活动。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