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6-01 10:4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 近日,古蔺县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泸州市案件查办工作组、县各协作区案件查办工作组以及县纪委监察局相关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案件查办工作组、县各协作区案件查办工作组就当下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深入分析了各协作区所在乡镇扶贫领域暴露出的问题,会议还对各协作区案件查办情况、立案数量和线索材料等进行了分析汇总。

会议指出,目前,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小组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迎难而上,切实把查处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作为主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各协作区、各室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按周按月分阶段的推进工作的开展,并注重抓好统筹协调,加强各级人员的整合,强化摸线索、抓立案、了结案、保质量力度,确保专项整治行动抓出成效。同时,要加强宣传, 有针对性地加强警示教育活动,特别要积极运用典型案例进行宣传教育,实现查处一起,通报一起,警示一片的效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