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干警家庭入选泸州市“最美家庭”

2017-07-03 11:5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近日,古蔺法院干警李俐佳所在李东林家庭入选泸州市“最美家庭”。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社会更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家庭弘扬良好家风家教,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到家庭建设各方面。泸州市文明办、泸州市妇联联合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古蔺县有14个家庭入选,干警李俐佳所在李东林家庭被评为其中“扶贫助困”家庭。

古蔺法院干警李俐佳父亲李东林系古蔺县粮食系统下岗职工,在数十年的平凡生活中,坚持扶贫济困,助人为乐,以自行车户外运动为载体,聚集各方爱心人士,募善款,行善事,以古蔺的少数民族村落和孤老残幼群体为主要帮扶对象,曾被评为“四川好人”“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古蔺法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