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委书记调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17-07-03 16:1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浩) 6月30日,古蔺县委书记李万忠以暗访的方式,就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曾焱、县环保局、县住建局陪同调研。

李万忠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箭竹焚烧发电厂、县城二期污水厂建设情况及县城生活垃圾填埋场、双沙万寿垃圾堆放场整改情况,认真听取了县住建局、县环保局关于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及县域生态环保自查问题的排查整治进展汇报,李万忠充分肯定了各有关乡镇和部门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

李万忠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的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中央和省市关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把整改环保突出问题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坚决不允许以加快经济发展为借口,而忽视生态环保工作,不能“没规矩”,不准“开口子”。

坚持问题导向,整治措施要实,整治动作要快,确保在时限要求内完成整改任务,迅速有效地提升环境保护水平,改善城乡群众生活质量;强化相关主体责任、主管责任和执法监督责任,从严传导压力、从严督察考核、从严监管执法、从严问责追究,达到问责一例、教育一批、唤醒一片,切实把环保责任清晰明了地落实下去;务必强化工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乡镇要按照属地化管理、网格化管理的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好整治工作,全县上下要以扎扎实实的业绩守一方净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