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巡回审判走进监狱调解一起离婚案件

2017-07-28 15:3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雪) “从今以后,你自己要好好的,听到没有?你身体不好,要及时去治疗,照顾好我们的孩子……”这是正在服刑的邹某某紧拥着他最后一次可以叫老婆的人李某某的感人画面。

近日,古蔺法院民二庭干警走进四川省宜宾监狱,巡回审理并顺利调解了一起离婚案件。该案件是原告李某某(女)起诉与被告邹某某(男)离婚。邹某某2013年因贩卖毒品被判刑15年,在邹某某服刑期间,李某某独自一人要抚养他们的孩子还要照顾邹某某的家庭,且长期分居使得李某某压力非常大,李某某遂提出离婚,而邹某某却态度强硬,不愿意离婚,这样的婚姻已经持续了4年,让李某某感到痛苦不堪,遂向法院提起诉讼,希望法院能帮助她解除这段痛苦婚姻。

审理过程中,经过承办法官的多方劝说和耐心调解,邹某某认识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不仅危害国家和人民,还给自己的婚姻和家庭造成了很大拖累,给自己的家人造成了极大痛苦,他最对不起的人是自己的老婆,不能因为自己的不负责任毁了李某某一生。最后邹某某同意离婚,从而使得李某某解除了这段不幸的婚姻。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