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领到古蔺法院督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07-28 16:1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宇婷) 7月25日,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宏带队莅临古蔺法院督察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古蔺法院党风廉政工作进行督察、指导,也交换了关于此项工作改进完善的意见。

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古蔺县法院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赞扬古蔺法院纪检监察室常态化工作全面、细致、到位,评价廉政谈话、“小金库”专项整治等一系列活动认真,并极力推荐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色——回访模式。

督导组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场持久战,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全面性的特点。首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完善制度和责任体系。其次,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最后,做到“四对照、四提升”,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只有纯洁了司法队伍,纠正了行业不正之风,才能为法院公正审判提供坚强保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