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交警快速破获交通事故逃逸案

2017-08-02 15:0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芸峰 刘晓燕) 近日,因交通肇事致人受伤逃逸后的李某最终被警方擒获,被抓获时,离他肇事逃逸不过48小时。

7月20日20时许,古蔺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称,在古蔺县古蔺职高后面的公路上有一老人趟在公路上,疑似被车撞伤,肇事车辆已逃离事故现场。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民警迅速带员赶赴现场开展勘查工作。

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还趟在地上不能动弹,在对事故现场进行保护的同时,由其他警员火速把受伤的老人送去医院救治,并及时启动交通事故逃逸处置预案。通过现场勘查,并未发现事故现场留有任何遗留物品或者痕迹等有价值的线索,现场勘查工作僵滞。

针对现场周边道路交通环境情况,事故民警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和摸排,并调取事发周边路段监控视频,收集分析路口、路段过车信息,通过对收集信息进行认真分析,锁定涉嫌肇事车辆为一辆绿色的无号牌三轮车。在通过走访排查和调查取证后,最终在离事故现场不远的林家铺子附近查找到涉嫌肇事车辆和肇事驾驶人李某。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李某对驾驶无号牌的三轮电动车撞到行人后逃离事故现场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该案在古蔺交警的努力下,用时2天成功告破,后续调查处理正在进行中。

目前,受伤的老人木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对事故处理交警顶烈日、冒酷暑及时侦破逃逸案、切实维护其人身权益的行为,受伤老人及家属表示非常感激,并向他们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