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法院对新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2017-08-07 11:4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安琪) 为使新进人员尽快投入岗位角色,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工作,8月2日起,古蔺县人民法院对新聘用的3名司法警察和5名执行辅助人员进行了岗前业务理论培训。

此次培训由该院法警大队负责。当日上午,法警大队副大队长郭翔组织学习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押解规则》、《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看管规则》、《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安全检查规则》、《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值庭规则》、《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条例》等,结合实际经验,对在工作中容易出现的情况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新来的干警要尽快熟悉各项执法规则,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以便开展今后的工作。2日下午和3日上午,法警大队对新进人员进行了警务技能、体能、队列的训练,使其具备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

新进人员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和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培训中所学到的方法和技巧熟练地掌握和运用,更好地服务于审判执行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