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共建卫生县城 打造美丽古蔺

2017-08-17 09:38: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茂)8月16日,古蔺县在金兰广场举行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宣传动员活动。机关干部职工代表、网吧歌舞娱乐场所代表、旅店美容美发业主代表、餐饮药业业主代表、其他业主及个体经营户代表和社区群众代表参加活动,共同倡导“爱卫生、爱家乡、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建卫生县城”。

据了解,省级卫生县城是评价、反映一个县城整体发展水平和市民卫生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标志,对改善城市投资环境和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2年,古蔺县荣获“省级卫生县城”以来,城市建设管理、卫生环境水平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卫生文明习惯,当好建设卫生县城的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把古蔺这枚“省级卫生县城”名片扮得更靓,同心同德打造美丽古蔺!

活动中,相关业主代表进行了发言。古蔺镇胜蔺街社区相关领导领读了《争做卫生古蔺人》倡议书。

集中动员活动后,宣传队伍分别在县城金兰广场、奢香广场、崇文社区、大梯步、下桥农贸市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