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关于“8.17”警情的情况通报

2017-08-17 21:0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2017年8月17日9时33分许,古蔺县公安局箭竹交管中队在德耀镇开展例行交通安全路查路检时,发现一辆红色钱江牌两轮摩托车(川E358XX)超员。在检查过程中,驾驶员邓某某(男,49岁,古蔺镇人)不能提供驾驶证等相关手续并弃车离开。现场执勤人员依法传唤其到交管中队进一步核查时,邓某某和随后赶到的多名亲属不配合并阻止执勤人员将邓某某和摩托车带离。其间邓某某亲属骆某某(女、74岁、古蔺镇人)跌倒引起现场群众起哄,后被当即送往县人民医院。15时30分左右,骆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经初查,邓某某系无证驾驶,所驾驶摩托车已脱审。事发后, 古蔺县立即成立由县纪委、县检察院,县卫计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依法对事件展开调查。

目前,调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古蔺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二O一七年八月十七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