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召开“四对照 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推进会

2017-10-09 14:06: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渊) 9月30日,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主持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就深化“四对照 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由院长吴江带领干警进行会前学法,随后着重从讲规矩、守纪律方面强调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求大力提高司法服务意识。同时,传达了泸州中院召开的“四对照 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暨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阮碧组织学习“四对照 四提升”专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核心思想,并结合古蔺法院实际从“强政治、精业务、正作风”三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古蔺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江讲话

党组成员、副院长扶建华就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安保方案认真履责;院机关和法庭加强安保工作,做好管控工作;国庆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法警大队要坚守岗位,加强安检工作;加强和公安机关联动,落实好安全措施;坚决执行警车管理制度,做到行车安全。

副院长宋学梅就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报了古蔺法院信访案件基本情况,并就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进一步落实信访包案责任制度;进一步强化来访接待工作;进一步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督导,落实责任追究。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吴江强调,对安保工作,要做到人员、设施、措施三到位,确保决战决胜、万无一失。对信访维稳工作,要做实做细,尤其对十类特殊情况的人员要严格进行排查筛选;要转变工作作风,畅通信访渠道;要强化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要提升政治敏锐性,妥善审理相关案件。对“四对照 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要讲规矩、守纪律,务必抓好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