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中院执行局领导到古蔺法院讲党课

2017-10-17 10:5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古诗棋 蒋昊伦) 10月13日,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宏到古蔺县人民法院以“坚持党的领导、廉政司法、公正司法”为主题为干警上了一堂党课,古蔺法院执行局、法警大队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课上,王宏根据近期大型论政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提出对干警们的殷切希望。

讲政治,勇于担当。当前正处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法院干警也担负着维稳重任,再加上现在正处司法体制改革重要阶段,认清形势,坚定维护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是每一名干警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重学习,不忘初心。时代的进步要求干警适应信息化建设新形势,裁判文书上网、庭审警务保障规范化等信息化建设要求日益严格,各干警在工作期间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更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讲规矩,遵章守纪。在当前反腐倡廉的高压形势下,各干警要管好自身,“不该进的场所坚决不进,不该吃的饭局坚决不参与”,清楚明白党风廉政“高压线”不容触碰,一旦出现问题苗头,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