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在古蔺热议

2018-02-09 13:3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 2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成都开幕,在古蔺县分会场参会的纪检干部对会议开展热议。

古蔺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万正敏:“观看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开幕式后,我有‘三个一’的感受——一个信心,即党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即将到来;一个坚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种责任,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因此,我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不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宗旨。”

古蔺县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李令波:“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我们不忘初心的新征途,针对‘蝇贪蝇腐’等群众最能感同身受的基层腐败问题,作为基层一线的纪检干部,我们将通过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实现‘1+1>2’的效果,将全面从严治党直抵“神经末梢”,为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贡献力量。”

古蔺县纪委监委网络政务与电教中心主任许显英:“‘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作为新时代的执纪执法者,尤其是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作风一定要硬,要敢担当、善于担当,才能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惩恶扬善利剑不蒙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