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党员干部热议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

2018-02-12 12:2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 2月9日,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召开,古蔺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参会党员干部认真学报告、悟精神,并对会议开展热议。

古蔺县纪委常委 雷洪卫:参加了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大会视频会,体会很深。杨晓书记传达的省纪委全会精神和蒋辅义书记的讲话,都让人深感到全面从严治党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新的时代。在这新时代新阶段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将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建设问题!按照习总书记指示,作风建设和扫黑除恶将成为当前党的建设的重点工作,并必须形成长效机制,永远保持。为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委必须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纪委监委要司好监督专职,并协调好各部门齐抓共管,净化出党的建设的一片白云蓝天,一方青山绿水。

古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周泽国: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的召开,进一步传导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明确了新的一年正风肃纪、治吏兴政、惩贪治腐、服务群众、廉洁泸州的方向和目标。作为县监察委员会的一名委员,将牢记使命担当,自觉加强素质、能力建设,提升本领;自觉将自身工作融入服务市委、县委发展大局之中,聚焦主业,治“四风”、严党风、祛贪腐、除黑恶。将以重整行装再出发,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一以贯之,坚决同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谋取政治、经济私利的,发生在扶贫领域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做斗争。

古蔺县观文镇党委书记 胡堤 :十九大之后,“打铁还需自身硬”变为了“打铁必须自身硬”,两字之差体现的是全面从严治党绝不停息的决心。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更是首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作为最根本的要求,切实增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行动自觉。作为乡镇“一把手”,不仅要担起“第一责任”,认真落实“四个亲自”要求,自觉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更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到真抓、敢管、长严,切实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古蔺县土城镇纪委书记 陈海量: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要求,为我们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基层纪检干部更应该主动担当,肩负使命,打好惩贪治腐、正风肃纪、刷新吏治持久战。接下来,我们将聚焦整治“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紧紧围绕监督、执纪、问责三项工作职责,强力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整治“微腐败”尤其是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加强反腐败震慑效用,助推不敢、不能、不想腐的机制形成,不断推进廉洁政治建设,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古蔺县观文镇纪委书记 陈琳:身为一名最基层的纪委书记,此次会议给我的纪检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将落实责任,领导镇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职能,加强执纪监督问责,以群众利益为着力点,扎实推进基层反腐机制建设,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干事不力、作风不实的干部严肃问责,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认真对待,常态化纵深推进“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