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2-23 16:0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渊) 近日,古蔺县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钟芸主持,古蔺法院在家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7年度全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对他们在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激励全院干警爱岗敬业,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随后,全院干警对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打分。

党组书记、院长吴江通报了2017年法院各项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就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狠抓执法办案,确保案件质量;二是进一步完善法庭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三型”法庭和“智慧”法庭建设;三是立足公正公信,加大司法公开力度,助推依法治县;四是打造一流队伍,确保司法廉洁;五是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继续抓好抓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