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

2018-03-05 16:5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 近日, 古蔺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全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据了解,2017年古蔺县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摆在首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执纪态度,担当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牢牢扭住“两个责任”的“牛鼻子”,紧盯“关键少数”,不断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以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正风肃纪、惩贪治腐。2017年全年督查5次,纠正问题12个,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2件,党政纪处分2人,曝光2件2人,并问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277个,给予党政纪处分171人,以实干开路用实绩说话,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2018年,古蔺县将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落实市委、市纪委和县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七项重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成果,强力推进专项整治、纪律审查、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古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撤县设市、同步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编辑推荐